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Cathy)2014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並於同年11月生下女兒「小乖」,升格當媽後常在臉書分享幸福點滴,溫馨的生活記錄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不過,她近日竟收到變態網友傳來的騷擾訊息,對方露骨的用詞讓她嚇壞了,忍不住截圖PO到臉書上,並警告對方不要再有下一次!

▼鍾欣怡已經結婚當媽,未料近日被網友性騷擾。(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日前收到網友傳來「妳好美」、「我愛妳,妳好美喔」的訊息,當下沒有回應,沒想到對方接下來竟說「來肛交啊!迎接寶寶誕生」,明顯性騷擾的言詞讓她嚇壞了。Cathy把這段內容截圖,塗掉對方一部分的姓名後公開在臉書,並無奈回應:「我說......上健康教育的課要專心,這樣的方式......是不會有寶寶的!沒想到當了媽還收到這些......」此外,她也嚴正警告:「下次再這樣,我就要公布姓名了!」

▼鍾欣怡公開網友的騷擾訊息。(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PO文公開後,許多粉絲也對這段內容感到噁心,痛批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傳訊息的網友已經構成性騷擾,建議鍾欣怡不要對他這麼好,可以選擇直接封鎖甚至提告。事實上,女藝人收到變態訊息的案例不少,邵庭也在5月中被男網友威脅「妳要是讓他(邵庭男友)插過穴了,我們就永別了」,過分的言詞讓許多粉絲都驚愕痛斥「這些人實在太噁心了、根本有病!」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初級英語會話教材 英語會話教材下載 英語會話教材推薦 兒童英語會話教材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性侵
    全站熱搜

    ginssiw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